人人都爱刘珞可

我要像梦一样自由,回家养猪。

 

我把男朋友分成两类:玩伴和男朋友.

这种分类未免有些猥琐。

基本上,我所见过的好友的男朋友,都属于玩伴类。


玩伴顾名思义,就属于某一段时间陪自己的人。


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玩伴男友,当然这也是我后来总结的,我总不可能当着他面说他是玩伴。


我是个比较喜欢问星座的人,一般见人第一面问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你好,你贵星座啊?”

我的星座:摩羯座。

了解星座的人都知道摩羯女不是很好搞。

然后这个玩伴男友是射手男。


(昨天开始我这个轻博的关注人突然多了起来,所以我这么写肯定会各种有人躺枪,于是我要提前说一句,我写的星座什么的,只限于我身边的人。)


射手男的特点就是有自己倔强的大男子主义。

往往射手男会坚持一个自己的原则,纵使是错的也不会低头。

其实内心还是很幼稚的,当然他们不会承认自己的幼稚。


不过其实射手男大多很聪明,所以一半也比较优秀。

不过当时我实在是受不了我的这个玩伴男友了,于是和平分手。

分手的过程我忘记了,总之我记得射手男对我说了一句话:

“你可别后悔!”

然后把我拉黑了。


之后我过了几天还算太平的日子。。。

然后QQ突然被射手男加回去了,我记得这次射手男对我说:

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可别后悔。”

然后我把他拉黑了。


这个过程可能觉得太绝情。。不过我当时只觉得好累,感觉不会再爱了。

后来发生的事情,和演了场韩剧差不多吧。。。


先是射手男找了和他关系好的老师来找我谈话,期间居然用专业成绩不及格威胁(肯定是假的啦。)

老师:你下来,老师和你谈一谈。

我:老师,你还是管管你自己行么。

之后我便把老师的号码屏蔽了。


随后不久,射手男在发现我拉黑老师后,把目标投向了学生会主席。

于是有段时间学生会主席经常来找我。

主席:你就原谅他嘛。

我:你蛋疼么。


终于在所有人都被我冷面对待过后,射手男自己站在了宿舍楼下,说我不下去,他就不走。

终于当时积压几天的愤怒,化作一腔怒火,恨不能冲到窗口大喊一声:

“滚!”


当然我是有素质的人,我当时并没有这么做。

所以这成为我很后悔的一件事。

使得这件事反复在我脑海中演练了无数遍,因为再也实施不了,而充满遗憾的美好。。。


后来分手一年后,我于某次又有了和他对话的机会,我说:

“你适合找个每天看韩剧,吃垃圾食品的女孩,不过我不是。”


接着说第二件事。


这是一段被人误认为是小三的经历,或者说别的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。


不过这件事,发生后我便总结“闲得蛋疼。”


差不多是这样,我原来有个好哥们,不过后来失去联系了。


然后在我们失去联系的第4年,这个哥们的新女友,27岁,找到了我,对我说:

“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了,你能和他在一起么?”


我当时的反应:

“我操。”


然后此女友还是声泪俱下的对我哭述:

“我很爱他,但是如果。。。如果有一天。。我们分开了。。。。我希望你能。。。替我照顾他。。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觉得。。。只有你可以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”


后面说了很长很长一段。。。


但是当时我只有不停的在内心说“我操!我操!”


所以说。。。韩剧看多了。。。也不好。







  13 15
评论(15)
热度(13)

© 人人都爱刘珞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